close

 

趁著學測結束的那個暑假,到了美西開開眼界,趁著記憶猶新來跟大家分享我的行程。

 

20180722_IMG_6510.JPG

 

★美西14自由行行程(RAR檔)

 

美國13天自由行行程懶人包(含〝美西行程〞及〝行程詳述〞)(點我)

 

上面的行程是我花很久的時間規劃的,也希望在下載的同時,可以按讚或留言鼓勵我喔~~

 

這是我們這次去美西制定的行程,細節會在後面與大家一一介紹。
 
但是因為在旅行途中有遇到些許狀況,所以我們實際的行程與預定的稍有出入,詳情請見後續的詳細行程介紹。
 
 
 
         →→→前往美西遊記快速連結(點我)←←
arrow
arrow

    Pacific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